咪哭

目前超愛芬恩
關8深坑 横雛担 all雛

無限私立女子高校(暫定)日常

不確定能不能加tag姑且先加個(抖

之前腦洞突然想到的設定

只記下來但沒寫內容www

有想看內容可以告訴我我就努力生(應該會難產

或對設定有興趣的太太歡迎拿去寫🥺


◆設定

村子:在開學典禮第一天就突然來姨媽,沒帶衛生棉只好跟旁邊的橫子借,因而跟橫子成為朋友。跟昴子是從小認識的青梅竹馬,被昴子稱作「mu醬」,被橫子則是稱做「hina」,但後來昴子覺得「hina」挺順口的,也改叫「hina」。


橫子:跟村子是被借衛生棉的關係,因此跟村子成為朋友,經由村子的介紹下認識昴子,倆人都一致認為村子是暴力猩猩怪但很可愛(很可愛絕對不會說出口)。和村子第一次見面便喜歡上人家的眼睛,常常說是世界第二好看的眼睛。常常得救於昴子的助攻。


昴子:村子的青梅竹馬,經村子介紹下認識橫子,跟橫子不知為何一見如故,特別是對村子的事特別有共鳴,所以倆人常常背著村子開小會(?),分享村子的可愛(?)趣聞。有時因為覺得倆人的互動實在是太過於緩慢所以會助攻一把,然後露出老母親欣慰的笑容。戲稱橫子跟村子的相遇根本是衛生棉之交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咪哭 | Powered by LOFTER